【親子好去處 】 炮台山東岸公園主題區(第一期)將於9月25日(星期六) 開放 |打卡新熱點

「東岸公園主題區(第一期)」面積約9 800平方米,位於屈臣道以西,原為中環灣仔繞道工程用地, 將於周六(25日)正式開放。

主題區的一大特色,公園有一條約360米的海濱長廊,以及維港首條向公眾開放的約100米防波堤,供市民從維港內海以新角度欣賞香港迷人的海岸線。

小孩毛孩盡情放電

主題區的入口,建築師以「窗戶」為設計概念,把大小不一的窗框融入欄杆、戶外裝置及矮壆的設計,大家見到的景色就似是從一扇窗向外望。主題區提供草地、座椅、遮陽設施等,供市民享用。

此外,場地亦會展出首個以維港為主題的大型字型藝術裝置。透過五光十色的字體、香港各區的中文名字及網格設計,展現維港的朝氣,字體採用的空心設計, 令大家打卡時都可以走入作品之中。市民亦可從海上遠望裝置,從另一角度欣賞維港海濱。

仲有其他位處海濱的大型工程仍然進行中,預期本年底可開放『渡輪碼頭畔主題區(第二期)』、『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(第二期)』,以及『活力避風塘主題區』,將現時開放的維港海濱進一步延長至25公里,盡早開放更多海濱用地供市民享用。

開放詳情:

東岸公園主題區(第一期)East Coast Park Precinct (Phase 1) 

開放日期及時間︰9月25日起24小時開放

地點︰炮台山屈臣道以西,佔地約9800平方米

交通︰從炮台山港鐵站A出口經油街轉入電氣道,至屈臣道街尾可到達主題區,步程約7分鐘。

如果想尋找更多的親子資料,可在BabyMap.HK 以名稱、地區、收費參考等去尋找全香港的室內遊樂場!

>> 更多「室內遊樂場」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