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巧時尚, SUNSHINE 超薄LED自動感應燈, 照顧您的生活小細節

SUNSHINE 超薄LED自動感應燈

家是一個充滿愛與照顧的空間。而SUNSHINE 超薄LED自動人體感應燈作為智能照明的代表,不僅為家居帶來了美感,更為生活增添了安全和方便。

智能感應提供安全保障

在夜晚走廊或樓梯時,SUNSHINE 燈的人體感應功能(Motion Sensor)能夠在您靠近時自動亮燈,提供足夠的照明,避免意外發生,讓您和您的家人更加安心。

超薄設計節省空間

超薄的外觀設計 (只有9mm厚度),讓這款燈能夠巧妙地安裝在需要的位置,不佔用多餘的空間。尤其對於需要精巧布置的角落或狹窄空間,它是理想的選擇。

簡單裝拆提供便利操作

SUNSHINE 燈的簡單裝拆設計,採用磁吸和3M雙面膠貼,不需專業技能,便能完成安裝。這讓媽媽可以輕鬆自主安裝,不再需要依賴專業人員。

三色溫可隨心調整

當您需要打造溫馨的環境時,SUNSHINE 燈的三色溫(黄光,米光,白光) 功能能夠讓您隨心調整燈光的色溫,創造出理想的居家氛圍。

光暗調節滿足多樣需求

在不同的場合和活動中,SUNSHINE 燈可隨意調節光線的明亮度,滿足各種光度需求,為家庭提供更多使用的靈活性。

內置可充電電池長時間持續使用

不僅省去了換電池的煩惱,內置的大容量電池也確保了長時間的使用,讓您可以在需要的時候獲得穩定的照明。

SUNSHINE 超薄LED自動人體感應燈以其智慧照明和貼心設計,為您的家帶來了安全感和便利性。這不僅是一盞燈,更是家居生活中的一位細心夥伴,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光明和溫馨。

SUNSHINE 為多謝媽媽們一直的支持,特別係年尾大派禮品!禮品總值超過$20,000!快啲叫埋家人朋友一齊參加,贏走SUNSHINE禮品!

禮品包括:

1️⃣ SUNSHINE LED伸縮扇葉風扇燈 36 $1980 (1 )

2️⃣ LUMI智能吸頂燈 36W  $1180 (3 )

3️⃣ LUMI氣氛燈 $598 (6)

4️⃣ SUNSHINE超薄LED感應燈605mm $298 (10)

5️⃣ SUNSHINE超薄LED感應燈305mm $188 (15)

6️⃣ ApexCharge旅行轉插 PD 100W $448 (2)

7️⃣ ApexCharge旅行轉插 PD 35W $198 (3)

8️⃣ Supermarket coupon $100 (50)

媽媽們只要:

就係咁簡單,快啲 LIKE SUNSHINE Lighting FB 專頁啦!

即睇參加辦法:  https://bit.ly/48iMEWc

善用BabyMap「媽媽親子WhatsApp Group 搜尋器」

新手媽媽有時想了解更多嬰兒資訊,不仿加入媽媽谷,與其他媽媽交流分享資訊。

你可以以地區,年份,月份,幼稚園名稱等去分類搜尋媽媽Whatsapp Group的。

寶寶敏感資訊討論區

BabyMap 媽媽 WhatsApp Group 搜尋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