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啟孩子無限潛能:體驗公文式學習法的魔力

Kumon - 開啟孩子無限潛能:體驗公文式學習法的魔力

補習中心常被認為僅為孩子解釋課堂中難以理解之處,甚或只傳授一些考試技巧,孩子學習好像只為了考試取得優異成績。孩子們真的只為考試而學習?家長們真的只關心成績嗎?

公文式學習法起源於1958年的日本,經過長達60年的不懈發展,現今已遍布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,服務學生數目已超過300萬。在香港和澳門,公文式提供數學、英文和中文的學習課程,同時也是這兩地幼兒學習中心的教育先驅。

公文式學習法著重的更是啟發孩子的潛能,致力幫助他們累積實現夢想的能力。

公文式學習法

4大特色

1. 因材施教

公文式學習法以孩子為中心,導師根據每位孩子的能力水平,為他們度身訂做最適合的學習起點,預測學習進展,使孩子能夠在不受年齡或學年級限制的情況下進行恰到好處的學習。

2. 自主學習

培養孩子的自主學習能力,讓他們能夠利用自己的才能和資源探索新知識。他們通過獨立思考來解決教材中的範例問題,並在導師的引導下逐步提高自學能力。

3. 逐步漸進的課程

公文式的教材設計讓孩子能夠按淺顯易懂、由簡至難的順序學習,並以小步進度來進行學習。這確保每個孩子都能以「適合自己的學力」進行學習。

4. 專業導師

公文式導師是充滿洞察力的觀察者,他們可以識別每位孩子的潛能,並激發出最佳表現。導師會仔細觀察孩子的學習能力、個性特點,以及他們在解答教材問題時的表現,以提供有效的指導,確保每位孩子都能夠「適度學習」。

 

公文式教材的

五大特點

1.        由淺入深的內容編排

2.        強調完成時間的重要性

3.        突顯進步的可追蹤性

4.        培養自我訂正的能力

5.        通過示例問題引導自主學習

公文式獨特的學習方法確保了培養孩子終身學習的使命,讓孩子不僅在學術上表現優秀,還具備了在生活各方面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和態度。

家長們想親身體驗公文式學習法,Babymap 現在為各家長帶來免費試堂機會,只要在2023年11月21日至12月6日期間登記參加試堂,課程內容包括數學,英文(ERP/EFL)或中文(自選一科)。

了解更多公文式學習法及報名: 

試堂詳細內容

報名日期🗓️|2023年11月21日(二)至12月6日(三)

適合對象🎒|幼稚園生、小學生、中學生

課程內容📖|數學 / 英文(ERP/EFL) / 中文 (任選其一)

聯絡方法

📞電話 ➤ (+852) 2890 6533

📱WhatsApp ➤ 6318 3128

📷Instagram ➤ @kumonhk

善用BabyMap「媽媽親子WhatsApp Group 搜尋器」

新手媽媽有時想了解更多嬰兒資訊,不仿加入媽媽谷,與其他媽媽交流分享資訊。

你可以以地區,年份,月份,幼稚園名稱等去分類搜尋媽媽Whatsapp Group的。

寶寶敏感資訊討論區

BabyMap 媽媽 WhatsApp Group 搜尋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