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朋友改名案例】風水BB改名姓名學 – 易顯名師傅

父母願意花費很多金錢為孩子改名有很多原因

利用姓名學改的名字能夠讓他們的孩子與眾不同,為他們在生活中帶來優勢,對孩子的個性和未來的成功有很大的影響,是父母賦予孩子的第一個珍貴禮物,它象徵著滿懷愛意與期許。這個特殊的禮物不僅陪伴孩子一生,在孩子成長的道路上,一個好的名字猶如明燈,指引他們勇敢地追求夢想,並為他們的人生篇章增添光彩,因此他們願意投資於尋找完美的名字。

姓名學對人的影響

改名案例

案主的原本名字叫做吳灌彤,出生在一個中產的家庭,雖然有充足的資源,但是在學習方面卻總是遇到困難,專注力不足、心散、不夠主動,成績也不太理想。他的家長為了幫助他提升學習成績,除了聘請更多出名的補習老師之外,經朋友的介紹,請我為他兒子改名,根據我的建議,將他的名字改為吳柏賢。

柏賢這個名字比較之前的灌彤在格局上改善了很多,家長發覺改了名後,柏賢對學習的興趣提升了,每天都會自己主動完成作業和閱讀,這是之前他從未做過的事情。他的父母也隨之感到非常高興,因為他的學習成績開始有所提升,他開始積極參加學校的活動,也主動向老師請教問題。同學也稱讚他變得更加自信和主動。父母也注意到他的專注力提高了許多,不再容易分心,能夠長時間集中注意力學習。

隨著時間的推移,柏賢的成績在學校中排名逐漸上升,他的老師也對他的進步表示肯定,和同學們建立了更好的人際關係。父母選擇改名給了孩子一個全新的開始,心態不再像之前那樣容易受到外界影響而變得消沉。

總的來說,改了名對柏賢的學業表現和心理狀態產生了非常大的影響。他的新名字讓他變得更加自信和有動力,從而增強了他的學習效率和專注力。這個案例也證明了姓名學對人的影響是非常重要的,一個好的名字可以帶給人們不同的生命能量和運勢。

嬰兒姓名學

姓名學改名的主要好處

可以改善命運和開運

姓名學認為,名字與人的命運有著密切關係。通過改變命名,可以影響擁有這個名字的人的運勢和運氣,有助於改善命運,帶來好運。

可以補救先天不足

根據姓名學,一些先天因素可能會對人的發展不利,改名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補救作用,弭平先天不足,更有利於個人發展。

可以強化個人特質

改名可以讓名字與人的性格特徵、長處等更加契合,能夠加強個人的一些正面特質,使這些特點更突出,發揮更大作用。

可以恢復平衡

姓名學認為,名字的變化會影響命運的變化。如果名字中的元素失衡,會對個人運勢造成負面影響。改名可以恢復名字元素的平衡,使其更加和諧,從而恢復或提升個人運勢的平衡和和諧。

BB改名你要知

選名四大原則

名字雖要易記

改名需要容易被人記得是重要的,一個容易被人記住的名字可以讓人們更容易地記得你或你的品牌(公司名),有助提升社交能力或增加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。

名子要好叫

首先,太深奧的漢字可能會讓人無法正確地叫你,對於大多數人來說,這些漢字可能是生僻的,很難準確地發音。這樣可能會導致社交上的困難,影響人際關係。

在選擇名字時,應該選擇易於理解的漢字作為名字,這樣可以讓大多數人更容易理解和稱呼你,也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。

音要亮或有力

讀音最好𣈱順有力,考慮重、響亮音的位置。
例如名字:張敬軒,軒字结尾有力響亮。
如改為:張軒敬,就沒那麽𣈱順了。

名字不宜有諧音

例如,一個人的名字如果和某些不好的詞語或者俚語諧音,可能會讓人誤解或者產生不好的聯想。這樣的情況在學校或者工作場合中可能會更加嚴重,甚至會給個人帶來不必要的困擾和尷尬或有被嘲笑的可能性。

 

最怕改壞名?

改名以改善運勢的方法

名字的意義

選擇有好的寓意和正向意義的名字,比如「成功」「昌盛」「天賜」等,可以傳遞正能量和助運。

名字的音調

選擇名字的音調沉穩、平和,不要太尖銳刺耳,以保持氣音平穩更需符合姓名學規則。

名字的五行屬性

根據自己的所需五行屬性選擇合適名字彌補先天命理的不足。

名字的筆畫

根據選擇名字的筆畫數量,利用81數之靈動力。平衡自己命格,催吉避凶。

諧音避忌

選擇諧音愉快和諧的名字,避免和不祥或負面含義的諧音。

避免與長輩同名

尊重長輩是一種傳統美德,重視家族關係和家族傳統也是一種文化傳統。因此,在後輩取名字時,中國人通常會避免使用長輩的姓名或類似的字音,以示尊重,以免冒犯,避免與長輩同音同字。

強化正能量,化解不利

選擇適合自己的中文名字

選擇適合自己的中文名字,可以強化正能量,化解不利,有助改善個人運勢。不過名字改動也需要以八字為主,並考慮多方面的因素綜合決定。希望幫到大家。

更多資訊 請點入「易顯名風水命理顧問」網站

https://mytfengshui.com

亦歡迎加入以下群組討論

BB改名/升學風水命理交流谷

名賢堂

易顯名風水命理顧問

Whatsapp

61862878

歡迎使用WhatsApp預約

Facebook 專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sterYiConsultant/

網頁

https://www.hinyingtcm.com/

善用BabyMap「媽媽親子WhatsApp Group 搜尋器」

新手媽媽有時想了解更多嬰兒資訊,不仿加入媽媽谷,與其他媽媽交流分享資訊。

你可以以地區,年份,月份,幼稚園名稱等去分類搜尋媽媽Whatsapp Group的。

BB改名/升學風水命理交流谷

寶寶敏感資訊討論區

BabyMap 媽媽 WhatsApp Group 搜尋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