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好去處:天然藍染藝術展 @ 饒宗頤文化館

尋找一個適合全家同樂的文化體驗?不妨帶領您的家庭來到香港饒宗頤文化館,參加一次別開生面的天然藍染藝術展。此展覽將於2024年4月12日至14日舉行,是一個絕佳的機會,讓大小朋友一同欣賞並深入了解傳統藍染工藝的魅力。

展覽亮點:

  • 學生創作展示:展出超過50件來自多所學校學生的紥染藝術作品,反映了年輕一代對傳統工藝的創新與熱情。
  • 藍染輕體驗:參觀期間,不僅可以觀賞藝術作品,還能親手體驗藍染的神奇過程,非常適合培養孩子的動手能力及藝術感。
  • 工作坊:包括天然染料書籤製作和自然之色西洋書法,這些活動不僅豐富有趣,也能激發孩子對自然與藝術的愛好。

展覽詳情如下:

日期︰4月12日(五) 至 4月14日(日)

時間:上午 十時 至 下午 五時

12/4    參展學校團體及受邀人士 

13-14/4  開放予公眾人士

地點︰香港饒宗頤文化館中區 F 座下層A  (九龍美孚青山道800號)

預留名額 :www.myspacexindigo.com

內容:學員紥染作品欣賞、藍染輕體驗、天然染料書籤工作坊及自然之色西洋書法工作坊 

現誠意邀請 閣下 / 校長/ 老師及青年工作者 出席參與【盛放靛藍天空 紥染輕體驗】,親身體驗天然發酵藍染的魅力。

這是一個讓您的孩子在遊戲中學習、在學習中成長的絕佳機會。快來饒宗頤文化館,與您的小朋友一起深入探索天然藍染的世界,創造屬於自己的藍色記憶!

我們期待您的光臨,一同體驗這場藝術與自然交融的盛宴。

更多詳情及預約體驗,請訪問MY SPACE X INDIGO DYE染坊官方網站

如果想尋找更多的親子資料,可在BabyMap.HK 以名稱、地區、收費參考等去尋找全香港的playgroup!

>> 更多【playgroup】 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