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週末新去處!「Planet Walala @海港城」彩色藝術大探索

親愛的BABYMAP讀者們,是時候帶領小朋友走進色彩繽紛的藝術世界了!從現在起至4月21日,在尖沙咀海港城舉行的「Planet Walala @海港城」藝術企劃,絕對是你們的最佳家庭週末活動選擇。法國藝術家Camille Walala以獨特的Tribal-Pop風格,將海港城轉化為一個色彩斑斕、充滿童趣的藝術樂園。

香港首個城市標誌打卡新地標:「Now You See It Now You Don’t」

帶上你的相機,和孩子一起來尋找只有在特定角度才能見到的「HONG KONG」城市標誌吧!這個由Camille精心設計的巨型標誌,不僅是一個創意十足的視覺藝術,也是孩子們探索視覺和空間感的絕佳機會。

香港城市標誌「Now You See It Now You Don’t」

日期:2024年3月21日起展出
時間: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
地點:海港城海運觀點

與孩子一起迷失於「A-MAZE」七彩迷宮

更別錯過了Camille首個在戶外展出的迷宮藝術裝置「A-MAZE」。在3,500平方呎的迷宮中,讓小朋友在顏色鮮艷、形狀各異的幾何圖案間遊戲,啟發他們的想像力和探險精神。

藝術迷宮裝置「A-MAZE」

日期:2024年3月21日至4月21日
時間: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
地點:海港城海運觀點平臺

藝術啟蒙展覽:「Metropolis」個人畫展

不要錯過在海港城美術館舉行的Camille個人畫展「Metropolis」。12幅全新抽象藝術畫作,不僅能夠讓家長和孩子欣賞到藝術之美,還能激發孩子對於色彩和形狀的敏感度。

Camille Walala 個人畫展「Metropolis」

日期:2024年3月21日至4月21日
時間: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
地點:海港城美術館(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)

親子互動活動:Art Jamming和攝影教室

海港城還為大家準備了親子Art Jamming及Insta360攝影教室,這是個讓親子同樂,一起創作屬於自己的藝術作品的好機會。在專業導師的引導下,你與孩子將能夠釋放內心的創造力,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親子Art Jamming體驗

日期: 2024年3月30、31日、4月7、14日
時間: 11am 至 12:30pm (第一節), 2pm 至3:30pm (第二節)
地點: 海港城海運觀點
費用:HK$100 (最多二人)
網上報名:https://www.harbourcityonline.com/

攝影愛好者與小小攝影師的天地:Insta360攝影教室

 

攝影不僅是大人的專利,小朋友們也可以是小小攝影師!海港城攜手Insta360為您和您的家庭帶來了一個獨特的攝影體驗 — Insta360攝影教室。只需簡單登記成為Insta360會員,您就能在海運觀點擁有40分鐘的Insta360 X系列全景運動相機免費拍攝時間。透過這款專業的運動相機,您和您的孩子可以一起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全景藝術照片和動態影片。屆時將會有職員在場指導,分享不同的拍攝方法及技巧。完成後,參加者可以即時下載相片及影片的電子檔案。

參加者只要在Instagram公開帳號上載由Insta360 X系列全景運動相機於海運觀點拍攝之影片,標註 @harbourcity 及 @insta360,並加入標籤 #insta360,即有機會獲得Insta360 X系列全景運動相機乙部,名額共三位。詳情請留意 Insta360 於Instagram的公布。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nsta360tw/

 

Insta360攝影教室

日期: 2024年4月13、14、20及21日
時間:下午12時至7時
地點:海港城海運觀點

準備好了嗎?穿上最鮮艷的衣服,帶著孩子的好奇心,一起在海港城的「Planet Walala」展覽中,體驗一場視覺與感官的盛宴吧!記得要抓緊時間,因為這個彩色的藝術星球只停留到四月中旬。快來享受一個充滿藝術和創意的親子時光!

如果想尋找更多的親子資料,可在BabyMap.HK 以名稱、地區、收費參考等去尋找全香港的playgroup!

>> 更多【playgroup】 資料